陸寄居蟹討論區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樓主: tonycoenobita

鈣質來源 - 十分愛吃的蟹殼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8-25 00:14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19# 游夜1998


    嗯,是的,卖鱼的差不多会给一些的
發表於 2013-8-25 07:30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7# xjiang7


    715banana老弟!!终于看到你进组织了!!哈哈……我是william深紫
發表於 2013-8-26 15:56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隻小橙紅越看越萌{:9_313:}
發表於 2013-8-27 02:18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22# william99


    嘿嘿,我猜到可能是你,头像一样,id也很像~我早先也注册过,后来就把密码丢了;不过都还没发过贴,只是潜水
發表於 2013-8-27 09:06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24# xjiang7


    你贴吧里的帖子都蛮耐读的,发到这里也不错哦
發表於 2013-8-27 09:25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25# william99


    谢谢夸奖!下次看到有意思的事情会发的,这学期忙完了打算开车到美国最南端,去看看西伯的野生环境{:7_200:}
發表於 2013-8-27 12:13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一般收集的是螃蟹螯内内较为柔软的关节?不知道怎么叫
發表於 2013-8-27 14:57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有喂蟹壳儿 真的是很喜欢
而且第一晚就把脸挖下来 眼睛吃掉了..
發表於 2013-8-29 08:34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26# xjiang7


    上几年级了?哈哈,看来你专注非常!佩服一下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8-29 13:28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26# xjiang7

我的下個目標也想看野外的西伯呢...
發表於 2013-8-29 22:2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29# william99


    我能说研二么==。。。其实大美帝这边生活很无聊的,也就这点儿兴趣了
發表於 2013-8-29 22:23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30# tonycoenobita

我在D8里看到有人在巴哈马看到哦,其实我一直担心迈阿密,keywest那边人太多应该不太容易见到
發表於 2013-8-30 21:0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31# xjiang7


    兄弟辛苦,辛苦,坚持!论文搞定不容易!!
發表於 2013-8-30 21:0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33# william99


    说道痛处了啊。这几个月就没别的,天天写天天读T-T
發表於 2013-8-30 21:11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34# xjiang7


    非常理解!!!哥哥在日本硕士修完,论文大改10次+,真的不死扒层皮,挺住老弟!!!
發表於 2013-8-30 22:16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35# william99


    嗯多谢!我天天靠立顿写论文,喝的肺叶子都飘起来了
發表於 2013-11-5 13:04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19# 游夜1998


    和你在同一个城市真好运,明天早上我就去菜场买去,哈哈哈。
發表於 2013-11-11 16:06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野外自然乾燥後的細紋方蟹殼可以直接拿來給蟹吃嗎,看起來很乾淨,聞起來有淡淡海味。
發表於 2013-11-11 18:27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當然可以直接吃阿....不過我都趁大太陽時,再拿去曬乾一些....比較好保存...
發表於 2013-11-14 18:27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回復 38# 千軍武神


細紋方蟹殼可是大好之物,多多收集呀
這樣就不用自己花大錢、費大勁買蟹挖蟹肉了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陸寄居蟹研究室

GMT+8, 2022-9-26 11:18 , Processed in 0.022364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